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猎鹰9火箭将发射以色列月球车 还同时发射2颗卫星

美猎鹰9火箭将发射以色列月球车 还同时发射2颗卫星
2019年02月21日 10:3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美国“猎鹰9”号运载火箭将于2月21日同时发射3颗航天器:印尼通信卫星、以色列月球车和美国空军探测器。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1日消息,计划于北京时间2月22日9时45分从卡纳维拉尔角(佛罗里达州)发射场进行火箭发射。火箭的主要任务是发射印尼通信卫星Nusantara Satu。

  除了Nusantara Satu和美国军用卫星S5之外,“猎鹰9”号火箭将把以色列最新月球车送入轨道。一旦任务得以成功实施,Bereshee航天器将成为不是在国家计划框架内而是按照私人倡议制造的在月球表面上的第一个漫游者。

  重约6吨的月球车将向月表送去3个描述本次任务和发送国以色列的光盘,一旦该使命成功,以色列将成为继俄罗斯、美国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将航天器送往月球的国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