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2架军机坠毁致1名飞行员死亡 1个月连摔5架(图)

印度2架军机坠毁致1名飞行员死亡 1个月连摔5架(图)
2019年02月19日 17:0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斯坦时报》2月19日报道,印度空军“阳光”(Surya Kiran)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在班加罗尔的Yelahanka空军基地坠毁。

  据报道,机上3名飞行员中2人成功逃生,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悉,事件发生在筹备最大型的AeroIndia-2019航展期间,这次航展将于2月20-24日在印度空军基地举行。

  图 《印度斯坦时报》

  从印度媒体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上空升起烟柱。目击者称,两架飞机坠毁的原因是它们在空中正面相撞。目前紧急部门正在事故现场作业。

  视频截图

  印度空军近几年频繁发生坠机事故。据了解,这已经是印度在一个月内第四次坠机事件。

  1月28日,印度空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一架“美洲豹”战斗机28日上午在印度北方邦拘尸那揭罗市附近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专门成立的委员会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2月1日,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Mirage-2000)双座型教练机,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起飞后立即失事坠毁,机上2名飞行员丧生。

  2月12日,印度空军一名发言人证实,一架隶属于印度空军的米格-27战斗机当天在印度拉贾斯坦邦进行例行训练时坠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名发言人说,当地时间12日18时10分左右,这架飞机从杰伊瑟尔梅尔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即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坠机地点位于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以西约450公里。印度空军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