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60%的俄军警在叙利亚获得战斗经验

俄国防部:60%的俄军警在叙利亚获得战斗经验
2019年02月19日 12: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军事警察总局局长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斯基对记者表示,约60%的俄警军在叙利亚行动期间获得了战斗经验。

  他说,目前俄罗斯军警分队在戈兰高地地区沿布拉沃线维持秩序,并在曼比季地区进行巡逻。他还指出:“(巡逻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确保人道主义行动,其中包括联合国人道主义车队的安全。”

  他表示,军警所完成的最新任务之一是确保联合国车队前往鲁克班难民营所在的坦夫地区的安全。

警察叙利亚战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