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两架苏34在日本海碰撞坠毁 飞行员弹射后下落不明

俄两架苏34在日本海碰撞坠毁 飞行员弹射后下落不明
2019年01月18日 16:1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导语: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播部发布消息称,俄军两架苏-34飞机在例行性飞行训练时发生碰撞,机组人员已经弹射逃生,搜索和救援部队的一架安-12运输机和两架米-8直升机正在搜寻弹射逃生的飞行员。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俄罗斯两架苏-34战斗机轰炸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鞑靼海峡上空飞行时雷达信号消失,随后被证实发生碰撞后坠毁。

  俄罗斯远东地区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的消息显示,这次事故发生在鞑靼海峡上空,距离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索韦特斯科-戈万斯基的涅尔马村不远,两架苏-34战斗轰炸机从雷达上消失,据称它们在空中发生碰撞。”消息人士还表示,事故发生时,一架苏-34战斗机上的机组人员疑似弹射逃生,有人看到了空中有降落伞落下,机组人员的命运还不得而知。目前,对机组人员的救援工作已经展开。

  而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了有关两架苏-34战斗机在远东地区发生碰撞事故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播部发布的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月18日上午8时7分,远东空军和防空部队的两架苏-34飞机在距离海岸35公里的日本海上空进行例行性飞行训练时,在空中机动期间发生碰撞。机组人员已经弹射逃生,搜索和救援部队的一架安-12运输机和两架米-8直升机正在搜寻弹射逃生的飞行员。这些飞机都是在没有弹药的情况下进行飞行。”俄新社此前还报道称,两架苏-34战斗机发生碰撞后,其中至少有一架坠入海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