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遭胡赛无人机袭击受伤

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遭胡赛无人机袭击受伤
2019年01月11日 10:3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0日报道, 拉赫季省政府消息人士对俄罗斯卫星网称,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阿卜杜拉-纳西中将及其副手和该国军事情报局局长在无人机对军事基地的袭击中受伤,还有人员死亡。

  据其称,袭击事件发生在阅兵期间拉赫季省的安德基地。拉赫季省位于该国南部,亚丁以北,政府临时在亚丁运行。

  该消息人士称:“袭击时有人员死伤。总参谋长纳西及其副手萨利赫?辛达尼少将,军事情报局局长穆罕默德?萨利赫?塔马赫少将和塔比特?贾瓦斯少将受伤。”

  “Al-Masirah”电视台新闻配图

  胡塞武装的“Al-Masirah”电视台也报道称,其空军无人机“对拉赫季安德基地的占领者和爪牙实施了攻击”。

  也门政府和什叶派的胡塞武装叛军自2014年爆发军事政治冲突,一直持续至今。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阿拉伯联军自2015年3月起一直在支持政府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