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评普京发表新年贺词:狂妄自大

英媒评普京发表新年贺词:狂妄自大
2019年01月02日 16:2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日报道,英国《每日星报》用“狂妄自大”形容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罗斯民众发表的新年贺词。

  报道称,普京在贺词中讲到内心慷慨、仁慈和帮助亲友的重要性。此外,普京呼吁俄罗斯人团结一致,因为俄罗斯“过去不曾有过”帮手,“而且将来也不会有”。《每日星报》记者认为此言“狂妄自大”,是“示威性的论断:俄罗斯不需要他国帮助”。

  消息称:“普京发出这种呼吁与2018年俄罗斯和西方国家关系恶化有关,特别是与谢尔盖·斯克里帕利父女在索尔兹伯里中毒事件有关。”

  作为对比,《每日星报》还报道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年贺词。特朗普简短地向本国公民保证“2019年将是伟大的一年”,并开玩笑说,不怪美国民众“在白宫工作的时候开心地过节”。

普京俄罗斯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