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比较美俄轰炸机:俄图160全面超越美军B1B

俄国防部比较美俄轰炸机:俄图160全面超越美军B1B
2018年12月24日 11: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据俄新社12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对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图-160和美国B-1B“枪骑兵”轰炸机的性能进行了比较,证明图-160轰炸机的大多数性能都超过美国B-1B“枪骑兵”轰炸机。

  俄罗斯“Star”电视频道网站23日报道称,图-160轰炸机在大多数特定特征上优于美国B-1B轰炸机:例如,最大内挂荷载(45吨 vs 34吨),最快速度(每小时2230公里 vs 1300公里),战斗半径(7300公里 vs 5543公里)等等。

  图-160轰炸机被认为是军事航空史上最大及威力最强的超音速飞机,也是最重的作战飞机。图-160从1987年开始服役,在叙利亚行动中首次参与作战。

  自1985年以来,美国B-1“枪骑兵”轰炸机一直在美国空军部队服役。该飞机最初被设计为核武器载体,后来又配备了常规武器。北约在南斯拉夫、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行动期间都使用了B-1“枪骑兵”轰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