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S扬言2019元旦炸纽约: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

IS扬言2019元旦炸纽约: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
2018年12月06日 08: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IS扬言2019元旦炸纽约:“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2019年将迎来死亡和毁灭”,据英国《太阳报》12月4日消息,极端组织IS“伊斯兰国”近日发布新海报,威胁将于2019年1月1日在美国纽约发动恐怖袭击,宣称将“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

  IS发布的新海报以曼哈顿城市景观为背景,上面写着“很快,怀疑者将目睹他们所害怕的”。海报右上角还写着“1-1-2019”。

  报道称,IS还威胁要用炸药和汽车式炸弹来进行袭击,宣称要让2019年变成“死亡和毁灭”的一年。

  另据香港“东网”报道,该组织声称是在向2016年被击杀的IS发言人阿德纳尼(Abu Muahmmad al-Adnani)“致敬”。

纽约恐袭美国I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