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宣布向俄乌边境增兵 并举行大规模军演

乌克兰总统宣布向俄乌边境增兵 并举行大规模军演
2018年12月04日 12: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2月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2月3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在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以在乌俄边境“加强防卫”,同时宣布将在边境地区举行军演。

  乌克兰海军船只在黑海侵犯俄罗斯边界而被俄方扣留后,乌克兰于11月26日通过波罗申科有关10州进入战争状态30天的命令。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刻赤海峡事件系乌方挑衅。

  波罗申科表示:“将重新部署有关部队,以加强边防并举行军事演习。宣布进入战争状态的各州还将进行预备役军人集训。”波罗申科此前表示,俄罗斯疑似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部署了大量军力,

  波罗申科还称希望乌克兰一系列地区实行的战时状态持续不会超过30天。他在推特中写到:“战时状态是为期30天的先发制人措施,这段时间将被用来加强我国防御和保护我国公民免受敌人打击的能力。我希望我们需要采取的仅限于上述措施,并且不需要延长期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