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拨款超2亿美元 为美军F35进驻英军基地建机库

英国拨款超2亿美元 为美军F35进驻英军基地建机库
2018年11月21日 11:1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军飞行员准备驾驶F-35B隐身短垂战机从“女王”号航母上起飞。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19日报道称,英国将增购17架F-35“闪电”Ⅱ隐身战斗机,从而使该国订购的该型战斗机达到了35架。

  由英国国防部于11月中旬宣布的这一协议增购的F-35B短垂起降型战机,将在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上服役。

  据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说,这些增购的F-35B战斗机是英国计划购买的总额为60亿美元的255架美国和国际战机的一部分。增订的17架F-35B型战斗机将于2020年至2022年间交付。

  在英国已经签约的18架F-35战斗机中,目前有9架部署于皇家空军马勒姆基地的617和207中队,还有7架部署于美国,另有两架尚未交付。

  英军飞行员首次驾驶F-35B从“女王”号航母上起飞瞬间。

  到2021年,英国的F-35B将成建制登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在“威尔士亲王”号(女王级二号舰,本网注)于2021年开始服役后,英国的F-35B将于2023年具备完全战斗力。

  合众社11月19日报道称,英国国防部已经授予一家公司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在英国皇家空军拉肯希思空军基地为美国两个F-35A隐身战斗机中队建造基础设施。

  建设工作包括建造飞行模拟器、养护设施、新的机库和仓库。该合同是今后十年为支持美英空军军事行动而实施的一项全新的10亿美元以上军事建设项目中的第一个。

  美空军F-35A隐身战机编队。

  拉肯希思空军基地将成为美国空军F-35A战斗机中队在欧洲的第一个永久性空军基地。目前,装备F-15“鹰”战斗机的第48战斗机联队驻扎于此。即将建造的飞行模拟器将与英国和美国的其他F-35模拟器联网,使得两国的F-35飞行员可进行对抗训练。

  英国已收到其第一架F-35B用于测试,并计划为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军购买138架F-35B短垂起降型战机。

模拟器英军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