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挪威护卫舰碰撞事故后继续下沉 几乎完全沉没(图)

挪威护卫舰碰撞事故后继续下沉 几乎完全沉没(图)
2018年11月14日 07: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挪威护卫舰碰撞事故后继续下沉 几乎完全沉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挪威海岸管理局拍摄的照片显示,挪威海军“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周二(13日)继续下沉,几乎完全被水淹没。目前尚不清楚附近原油出口码头的运营是否受到影响。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几乎沉没(图片:路透社)“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几乎沉没(图片:路透社)

  当地时间11月8日,挪威海军“海尔格·英斯塔”(Helge Ingstad)号护卫舰在挪威海岸与一艘油轮发生严重碰撞事故,遭受重创的护卫舰难以控制进水,不得不紧急抢滩搁浅,试图避免彻底沉没。

  美联社此前报道称,这艘挪威护卫舰此前刚参加完北约大规模军演“三叉戟接点”。8日凌晨4时左右,它在返回母港的途中与一艘油轮发生碰撞,护卫舰上8人受轻伤。“事故造成船尾严重受损,船员报告抽水速度远比不上海水涌入的速度”。此后该舰立即驶往岸边抢滩搁浅,以防止在深水区沉没。由于担心该舰彻底倾覆,127名船员已撤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