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曝光苏57研发全程 已部分换装新型矢量航发(图)

俄媒曝光苏57研发全程 已部分换装新型矢量航发(图)
2018年11月12日 16:2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11日,俄罗斯“红星”电视台上传了《从T-50到苏-57》纪录片的第一集节目,向外界介绍了这款俄罗斯最现代化军机的研发测试的全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苏-57战机的部分测试机已经换装了“产品30”矢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认为将让苏-57战机获得更加强大的机动能力。

  据“红星”电视台报道称,负责《从T-50到苏-57》纪录片项目的工作人员花费了2年时间完成这项复杂的工作,他们采访了几乎所有负责苏57项目的企业和设计单位,工作人员走遍了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延到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广大地区,将向外界展示苏-57战机采用的新型涂层、先进的复合材料以及战机组装的全过程。《从T-50到苏-57》纪录片的记者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将摄像机直接安装在苏-57战机的机身上,这将给世人带来有关这款战机的震撼镜头。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称,作为苏-27“侧卫”系列战机的替代品,苏-57战机即将从明年开始供应给俄罗斯空军。苏霍伊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的首席开发人员米哈伊尔·斯特雷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57战机相比美国的F-22战机和F-35战机拥有明显的优势。F-22战机最初被设计为空优战机,其内部弹仓无法容纳较重的弹药,苏-57则在一开始就被设计为多用途战机,而F-35战机无论在机动性还是加速性能方面都与苏-57战机存在差距。

  据俄媒报道称,初始版本的苏-57战机计划于2019年交付俄罗斯空军,而采用先进发动机的型号计划于2025年交付。俄罗斯空军计划从2019年开始采购第1批12架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