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向警察喊话:杀了涉毒上级有奖金还有香港游

杜特尔特向警察喊话:杀了涉毒上级有奖金还有香港游
2018年11月08日 11: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地时间周二(6日)表示,他鼓励警察斩杀那些卷入毒品交易的上司,称这些警察可以获得“奖金及去香港旅行”。

  此前,一位警方的部门负责人在一次缉毒行动中被打死,原因是他在被发现回收从缉毒行动中没收的非法毒品后试图逃跑。

  据《菲律宾询问日报》6日报道,杜特尔特在讲话中称:“我要奖励那个警察,以及任何发现上司卷入毒品交易而将其杀死的警察。我将会给你们一笔奖金,以及去香港旅游。”

  而对于参与毒品交易的人,他警告道:“我真的会杀了你。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不要破坏我的国家’,因为我会杀了你。不要伤害我们年幼的儿女,因为我会杀了你。 ”

  他进一步表示,菲律宾的毒品问题已成为“国家安全问题”,包括警察,市长甚至是一些村干部都曾被发现参与毒品交易。他要求军方协助警方处理该国的毒品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