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防长:将不惜一切代价挫败任何分裂台湾企图

中国防长:将不惜一切代价挫败任何分裂台湾企图
2018年10月26日 08: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魏凤和: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挫败任何分裂台湾的企图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25日),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在北京举行的香山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采取行动,挫败任何妄图分裂台湾的企图。

  据报道,魏凤和上将在开幕式上称,“台湾问题涉及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触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在这个问题上一再挑战中国的底线是极其危险的。如果有人想把台湾分离出去,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采取必要的行动。”他还表示,中国与美国的军事关系是重要而敏感的。他同时还强调,中国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寸领土。他还补充说,中国反对域外国家以“捍卫航空和航行自由”为借口在南海展示实力以及进行挑衅的行为。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新加坡参加第5届东盟防长扩大会期间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举行了双边会谈。在会谈期间马蒂斯表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需要深化高层关系,化解紧张关系,控制意外冲突的风险。魏凤和向马蒂斯提出,中国对于美国的对台政策表示担忧。马蒂斯则向魏凤和承诺,美国没有改变美国的对台政策,仍然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