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方称正密切注意叙S300动向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

美军方称正密切注意叙S300动向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
2018年10月17日 18: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6日报道,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发言人肖恩·瑞安上校向记者表示,美国领导的国际反恐联盟不知道叙利亚有多少俄产S-300防空系统。

  瑞安在回答叙利亚有多少S-300系统的提问时向记者回答道,“我不知道叙利亚有多少S-300。我们在密切关注它们,它们已经抵达,正在努力进行部署关注,但我对此没有任何具体信息。”

  在早前,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韦尔希宁表示,在叙利亚部署俄罗斯S-300系统以后,该地区形势发生了变化,变得有利于那些不支对叙侵略行动的方面。

  他称:“我相信,地区形势确实发生了变化,变得有利于那些认为不应该对叙利亚采取侵略行动的方面。”“根据俄罗斯总统决定,我方向叙利亚提供了该系统,其大大加强了防御能力。我强调一下,是叙利亚防空,因此我认为,这能更有利于稳定局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