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越南公开最强战机座舱配4块大屏 贵族航电如今变白菜

越南公开最强战机座舱配4块大屏 贵族航电如今变白菜
2020年01月14日 08:29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前沿观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越南新照显示,越南空最先进的苏-30MK2终于是公开了座舱内部细节。越南军方从21世纪初开始向俄罗斯采购苏-30系列多用途战斗机,迄今该系列(苏-30MK/MK2/MK2V)数量或有35架,这个规模应该是除俄罗斯、中国以及印度之外的第4大苏-30MK机队。图为越南空军苏-30MK2在海上进行超低空巡航。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苏-30MK2为双座构型,前舱主要用于控制武器交战,后舱用于飞行控制。从后舱画面能看到,安装有2台大尺寸的彩色多功能显示器;在20年前,这算是很高大上的航电配置,如今已经白菜化;在显示器的周边,还设有一些常规仪表。后舱由于采用了高座姿,而且座舱盖空间也很大,因此视野很开阔。图为越南空军苏-30MK2在陆空巡航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画面上是俄罗斯方面曾公开的越南版苏-30MK2后舱特写画面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苏-30MK2前舱配备1具平视显示器和2台彩色多功能显示器,在周边同样有一些常规仪表。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画面上是俄军苏-35战斗机座舱,苏-30MK2前舱布局与此较为相似。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越南空军苏-30MK2的涂装为蓝天白云迷彩,目前俄罗斯空天军苏系列战斗机也是这种迷彩。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越南空军在2012年开始接收新型苏-30MK2V,该机涂装改为绿色系迷彩。据称,苏-30MK2/MK2V针对地面攻击和打击海上目标进行了优化。 (来自:寰球前沿观察)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