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又一款新步枪曝光:具备美德血统颜值超高(图)

中国又一款新步枪曝光:具备美德血统颜值超高(图)
2019年09月23日 10:2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四川华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亮出了自家最强悍的一个新产品——HR31自动步枪!这可能是目前中国自主打造的步枪中,最强的一个型号!

  据称,HR31步枪就是一把中国版的、技术水平世界顶尖的HK416自动步枪。HK416是由德国著名的黑克勒-科赫,以HK G36突击步枪的气动系统,配合美国著名AR15/M16/M4卡宾枪的总体设计上,融汇而成的一种新的突击步枪,具备德国设计可靠稳定、美国AR15轻便而可灵活改动配置的优点。

  四川华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推出若干枪械新产品,此前较为知名的是口径12.7毫米的AMR2狙击步枪。它是供步兵狙击手使用的大口径反器材装备,用于毁伤高价值目标和远距离击杀敌方有生单位。现在HR31步枪面世,令其产品丰富程度、技术水平更上一层楼!

  HR31步枪使用西方5.56毫米步枪弹。有四个不同枪管长度的型号,适合各种不同用途。

  据称HR31步枪已经历了多次修改。由于其运用美国AR系列的总体结构,可非常方便的改变口径,发展更多变型,或加装瞄准镜等各种设备,比AK-47家族衍生出来的各种步枪有更强额生命力。

  实际上,网络传说的“AK-47比M16可靠”之类的说法,早在M16系列步枪推出M16A1之后就已不再是正确的说法。M16以及其民用版本AR15,有着超乎寻常的精确射击能力,在德国HK公司运用其活塞技术解决了可靠性的最后问题之后,全面超越任何AK系步枪已毫无问题。

  据信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最新步枪,也将在近期露面。中国军民“两条腿走路”发展新型武器的态势,已基本形成,将形成非常有益的竞争互利局面。 (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步枪中国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