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下一代步枪疑研制成功 或将亮相建国70周年阅兵

我军下一代步枪疑研制成功 或将亮相建国70周年阅兵
2019年05月20日 11:0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解放军下一代步枪要在2019年亮相!?

  在简介中有一个“第二〇八研究所新型步枪系统创新团队”。在简介中写着“新型步枪系统正式立项,2019年参加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这很可能意味着,这个团队已经在正式研制中国的下一代步枪!

  另据多名军事观察员称,新型步枪将逐渐取代目前解放军装备的03式自动步枪以及95式自动步枪,新型有托步枪极有可能就是中国下一代制式步枪的核心。时隔多年,解放军制式步枪或再次迎来“有托时代”。

  QBZ26步枪

  国产新式枪族即将服役,将优先装备特种部队。 据说国产新式枪族QBZ26枪族日前已通过验收,即将优先装备特种部队。据悉新式枪族靶场表现良好,并在残酷的验收测验中以超乎想象的可靠性赢得测试人员的一致好评。

  有试枪员表示,QBZ26的可靠性远远超过QBZ95,并感叹国产轻武器以借此迈入世界领先水平。

  然后,传统布局的新枪,这个和03没有一丝的关系,03的设计结构上完全不行;这枪是全新的,兼容原有弹夹、短活塞、伸缩折叠托、可调腮垫、快速可换枪管/枪机、完全战术插件适应。

  同时这个新枪会作为国产战略步枪系统的步枪部分。最大的优点是高度模块化,很多人崇洋媚外,觉得AR15步枪能换护木能换机匣,高度适应环境。现在国产步枪也能做到!

  而且采用新设计的导轨,比皮卡丁尼式导轨公差更小,更坚固,瞄准镜绝对不会不震松!而且皮卡丁尼导轨是铝合金的极易变形,不可靠!国产导轨采用工程塑料的,也就是高度聚合物。那是航天领域用的和钢材强度一样的材料,重量却比铝合金还要轻。(作者署名:尘恫)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