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陆军尖刀部队装备99A坦克 秀出陆空组合打击火力

中国陆军尖刀部队装备99A坦克 秀出陆空组合打击火力
2019年05月06日 09:5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5日,中国陆军一支强大装甲部队,在最新公开宣传资料中展现超强实力,精彩场面震撼人心!

  视频中,这一装备99A主战坦克的我军精锐装甲部队,秀出陆空组合的世界级打击火力!

视频中,99A坦克多次展现行进中开火的精湛技艺,在运动中准确攻击敌人目标。视频中,99A坦克多次展现行进中开火的精湛技艺,在运动中准确攻击敌人目标。

  99A坦克因配备了强大的发动机,可获得极高的越野行进速度,在荒漠中高度飙车,勇往无前,这气势已经让敌人胆寒。

  行进中射击,令99A坦克的对手难以对其精确瞄准,一开始就处在下风。配合99A的主动干扰系统、重型爆炸反应装甲、先进战场信息高速共享系统,以及世界顶尖威力的125毫米火炮,这一陆战猛兽几乎无人能敌。

上图中,坦克与122毫米履带式自行榴弹炮配合,构成多层次打击火力。上图中,坦克与122毫米履带式自行榴弹炮配合,构成多层次打击火力。

  下图中,直10武装直升机和最新直8改进型通用直升机,为这一部队提供空中火力支援。直10一次出动摧毁4-8个敌方坦克战车、工事或人员目标,把握很大。而直8系列通用直升机可将我尖兵送至敌人薄弱环节,撕裂敌人的防线。

  我军的模块化自行122毫米火箭炮,也在视频中曝光(下图)。它分为轮式和履带式底盘两个型号,采用模块化火箭弹储存-运输-发射箱技术,简单易用,可快速整体装填,作战反应速度极快。其设计和技术水平,达到了世界火箭炮发展的最高水平。

  中国陆军120毫米自行迫榴炮,也出现在视频中(下图)。这一火炮,使用履带式或轮式底盘,配备一门即可曲射,也可以直射的迫榴炮,特别是紧随坦克,提供近距离直接、间接火力支援。

  当然,这一部队视觉上最震撼的装备,不得不说还是成行成列的99A主战坦克。同时,它获得04式步兵战车的有力支持。

  04式步兵战车,配备100毫米低压炮、30毫米机炮和机枪,可发射反坦克导弹,可运载一个班的陆军战士。这对99A主战坦克是不可或缺的协助攻击力量,可将战士安全输送至下车作战地点,同时在全过程中提供压制地方坦克、工事和人员的有效火力支援。

  下图中,图左队列为99A坦克,图右为04步兵战车。

  在茫茫荒漠中,我陆军官兵努力练兵,庞大的装甲集群在战机、火炮的掩护下,集结出发,杀向敌人,势不可挡!

  视频中还以相当的篇幅,展现了04步兵战车底盘发展的装甲抢修车集结、机动和实施修理的场景,充分体现了这一关键性车辆在保障主力战车战斗力环节上的重大价值。

  大量辅助性车辆,也全部实现了机械化、越野高机动化,这包括了多样化的履带装甲车或卡车、突击车平台构成的各类辅助车辆,令保障工作可以紧随主力打击部队进行。

  综合而言,这一部队已毫无疑问的达到了世界级陆战部队的水准,震慑了敌人,对保护我国广阔领土将起到核心作用!(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