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飞行员胃里有芯片?印网友:在巴喝茶时吞下的

印度飞行员胃里有芯片?印网友:在巴喝茶时吞下的
2019年03月05日 12:3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电视台配图:飞行员胃里有芯片?

  2019年3月3日,印度一电视台宣称有重大消息在晚上8点公开,关于被巴基斯坦俘虏印军飞行员的消息。就在大家的等待到3日晚上8点,印度能公开啥重大消息时候,印度方面给出了这样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消息:被巴基斯坦俘虏的印度飞行员在体检之中,发现了残留在胃部之中的芯片。印度方面表示这名印度飞行员在巴基斯坦空军调查期间并没有透露有被迫吞东西的细节,显然这个芯片是印度飞行员自己吞下去的。

  混乱的坠机现场 究竟什么芯片这么重要?

  目前,印度方面暂时没有公开印度飞行员吞下去的这个芯片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有没有机密可言;甚至这个芯片为什么要吞下去,并且芯片如果在印度飞行员体内长达3天时间里,为什么没有被巴基斯坦方面发现。甚至这个芯片都没有划伤、伤害印度空军飞行员阿比·纳丹的胃(导致胃出血或者粘膜类损伤)。太多的疑问暂时都没有得到解答,但是有印度网友评论道“显然是巴基斯坦的茶救了印度飞行员的胃”“这哥们是边喝巴基斯坦茶,边吃着芯片吧”。

  这位印度飞行员待遇其实很不错了

  而这名飞行员也在巴基斯坦军中受到了相当好的待遇,然而,这边印度人还是指责巴基斯坦违反“关于俘虏的日内瓦公约”。但这些质疑被印度飞行员自己录的视频所打破,从视频中我们看到:印度飞行员悠闲的正在喝茶,并称巴基斯坦军队正在“好好照顾”他。

  喝茶成为了经典画面

  并且印度飞行员还和巴基斯坦审问军官进行了对话:

  巴军官(问):你来自印度哪个地方?

  阿比纳丹:我来自南方。

  巴军官:你结婚了吗?

  阿比纳丹:结婚了。

  巴军官:希望你喜欢这里的茶。

  阿比纳丹:茶不错,谢谢你。

  巴军官:你开什么战斗机?

  阿比纳丹:对不起少校,我不能说,但我相信你们已经找到了残骸。

  世界上最贵的一杯茶:单价是一架米格21

  就在对话完毕后,巴基斯坦主动展示了递给印度飞行员茶的收据:世界上最贵的一杯茶,单价是一架米格-21。在视频中,印度飞行员表示如果自己回国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声明。他称巴方人员对他照顾得很好,还称赞巴基斯坦提供的茶非常不错。

  还好被巴基斯坦军人解救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印度方面3月1日消息称,印度空军飞行员阿比纳丹被击落后,做出一系列保障印度空军战斗机机密不被巴基斯坦空军掌握的安全措施:包括吞食了秘密文件和向空中开枪。同时向巴基斯坦围捕的人开枪射击,甚至在打光子弹后,做出了拼命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这名飞行员落地而后被巴基斯坦民众暴揍的重要原因)。他在被巴基斯坦平民包围前,还将救生背包中的所有文件全部丢弃到池塘中。

  目前飞行员非常期待重新回归部队

  印度方面还称在印度飞行员阿比·纳丹坠机后,一群巴基斯坦平民对着他高呼“巴基斯坦万岁”。当他落地后,询问巴基斯坦平民这里是“印度还是巴基斯坦”,现场巴基斯坦平民“机智地”回答道告诉他“这是印度”,显然他被欺骗了。

  现场缴获的部分飞行员装备

  之后事件我们大概都清楚了,巴基斯坦空军随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被俘虏的印军飞行员携带的武器和文件,包括一把手枪和大量文件,内有米格-21BIS-93战斗机的任务书,米格-21BIS战斗机的任务部署前的规划图,甚至其个人信息也并一起缴获。现在目前的焦点就在于印度飞行员到底吞了含有什么信息的芯片,值得这么大风险去吞食。(作者署名:南国军情)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