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截获美制军火 枪弹电台八倍镜啥都有想干啥

委内瑞拉截获美制军火 枪弹电台八倍镜啥都有想干啥
2019年02月07日 09:3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暗战一般指的是有别于正式军事斗争的情报战。对于委内瑞拉近期国内的动荡局势,美国一直扬言将武力干涉委内瑞拉作为一种选择,使得该国如临大敌。

  然而,最近委内瑞拉警方缴获了一批从美国发出的武器弹药,其中步枪、弹药、瞄准镜、电台等应有尽有。看来美国是选择了武力扶持委内瑞拉国内反对派或者是反叛军人这一“暗战”策略。

图片:委内瑞拉展示缴获的美制枪械。图片:委内瑞拉展示缴获的美制枪械。

  委内瑞拉内政部周二表示,这些美国制造的武器是在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阿图罗·米切莱纳国际机场的堆场发现的,据称来自于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飞来的一架空中客车N881YV航班中携带的包裹。

  这批武器包括19支步枪、118个弹匣、4套携行具、3套高倍狙击瞄准镜、90台电台和6部手机。目前委内瑞拉内政部门已经展开调查,以确定该批货物的预期接收人。

图片:这是一把带有狙击镜的美制M4 Trooper步枪。图片:这是一把带有狙击镜的美制M4 Trooper步枪。

  这些武器到底是用来“真人吃鸡”呢?还是用于暗杀呢?我们来看看!

  从展示的照片看,这些步枪中有多把柯尔特M4 Trooper(骑兵)步枪,至少有一支是带狙击镜的精确射手型步枪,可以用于半自动狙击作战。

  柯尔特M4 Trooper步枪是柯尔特公司研制的民用步枪,基于美军M4卡宾枪而生,更换了轻量化的镂空护目,以降低枪管温度,适合在热带使用。

图片:美国柯尔特M4 Trooper步枪。图片:美国柯尔特M4 Trooper步枪。

  除此之外,我们在委内瑞拉缴获的枪械中还看到一支AK系列步枪的变种,拥有大容量弹鼓,可以进行持续火力压制,犹如小型机枪。

  这些枪支虽然在美国都是民用枪支,但是民用枪支一样能够杀人。这么多枪流入委内瑞拉,将对其政局造成推波助澜的效应。而且通过输入民用枪支,可以避免敏感的军用枪支带来的各种问题,美国情报部门甚至可以将其责任推脱地一干二净,大不了就是委内瑞拉枪迷网络购枪而已!

图片:一支AK步枪的变种,拥有大容量弹鼓。图片:一支AK步枪的变种,拥有大容量弹鼓。

  除了枪支之外,还有大量的携行具、武装带和电台等装备,这就不能简单地认为这是民用枪支的正常购买了!特别是多达90台电台和手机,足以为秘密任务的执行人员和后方指挥人员提供通讯保障,而一般的枪迷是不可能购买这么多通讯器材的!

  图片:与枪支一起的还有大量瞄准镜、弹匣、手机和电台,足以组织指挥一场叛乱、一场暴动甚至一场暗杀!

  美国在鼓动他国内乱、颠覆政权方面非常有经验。

  中央情报局等部门可以通过秘密渠道运送武器装备和通讯器材进入委内瑞拉,提供给反对派和反叛军人,导致该国内乱进一步加剧,其险恶用心路人皆知。

  按照美国人的做法,这肯定不是唯一的一批军火。这次是通过民航客机来夹带枪支弹药,下次可能通过海运、陆运等多种渠道。看来美国确实已经开始了对委内瑞拉的暗战!未来形势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美国CNN采访两名所谓的委内瑞拉“叛变军人”,他们呼吁美国人为其提供武器和后勤保障,但后来证明这两人都是美国人找来的冒牌货,军服都是错误的。(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