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的武器还不被认可?有些国家已经被列入黑名单

中国的武器还不被认可?有些国家已经被列入黑名单
2019年01月21日 18:0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对于中国来说,我们军事方面的发展绝不仅是增加实力,还要研发出更加先进的武器装备,实现武器装备走出国门,创造军事收益。

  跟西方发达国家的武器相比,中国的武器目前还没有得到全世界的认可,所以我们出售武器的路途还是比较艰辛的。为了能够更好的销售我们的武器装备,中国出售武器是不会带有任何的附加政治条件。同时我们还会开出很多优惠条件给买家。

中国军备出口近年来广受好评中国军备出口近年来广受好评

  然而很多国家觉得中国这样做,就是因为中国自己对自己的武器装备没有信心。为了能够打开销路,中国不得以给其他国家做出让步。其实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即便是我国的武器装备还没有受到广泛认可,但我们也绝对不会放低自己的身价和姿态。中国的武器装备可不是谁想买都能够买得到的,比如说有好几个国家就已经被中国列入黑名单,恐怕以后别想轻易的购买到中国武器装备了。

红旗-9导弹红旗-9导弹

  比如说我们都知道的土耳其。这个国家不仅多次在红旗九防空系统的谈判过程中出尔反尔,还曾经对中国所购买的瓦良格号航空母舰开出天价的过路费。几次挑衅之后,中国彻底将这个国家列入我的黑名单。因为这个国家不讲信用,做生意不能令人信服。

红旗-9导弹红旗-9导弹

  除了土耳其外,还有好多国家也同样在中国的黑名单当中,比如说土库曼斯坦。这个国家比较小,也比较穷,购买武器装备只能依靠以物换物的方法。而他们却拥有非常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所以我们愿意和他们以武器换取天然气的方式来交易。结果中国的武器已经到位了,他们却出尔反尔,声称天然气供应紧张,减少了对中国的供应。

  对于这类型国家,中国怎么可能再跟他们继续合作呢?(作者署名:铁血观世界)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