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新款隐身战机模型亮相航展 其矢量喷管与F22一致

又一新款隐身战机模型亮相航展 其矢量喷管与F22一致
2018年11月10日 09:3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珠海航展开幕的第二天,眼尖的军迷赫然发现,一家企业的展台上赫然放着一架新款隐身战斗机的模型,和歼20、歼31没有任何关系,难道是中国第3款隐身战斗机出世了?

此模型前面就是歼20此模型前面就是歼20

  该机被网友称为到目前为止珠海航展上最“神秘的战机”,该机采用常规布局,造型非常有意思,机头、前机身到DSI进气道和歼20造型完全一致,后面则和F22高度吻合,包括主翼、双平尾和双垂尾,甚至是F22的二元适量尾喷管都搞的一模一样!

  完全是一架歼20+F22的组合体嘛,这也成?谁没事了,弄了个四不像出来。看看该模型垂尾上的“kuang-chi”标志,原来是深圳一家名叫“光启”的民企,查一下该企业介绍:光启创始于2010年,现已从一支海归创新团队发展成一个全球创新共同体。研制、推广了特种电磁超材料航空结构、“云端”号高空平台、“旅行者”号临近空间飞行平台、个人飞行喷射包等,业务领域涉及航空航天工业、新型空间服务等。

此模型后面就是F22此模型后面就是F22

  就说嘛,中航工业是万万不会这样搞的,也不敢这样搞吧,美国人会答应吗!至于说它会否成为中国第3款隐身战斗机,就有点说笑了,在本届航展上看看得了,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瞎激动了一番,广大观众和军迷还是很淡定的,基本没人出来说话,貌似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见怪不怪了,之前也有外观高度类似F22的无人靶机等,不过这个模型还是挺唬人的!

  说实在的,这款模型做工那是杠杠的,非常精细和精致,看来很用心了,就是不知道在风洞里吹过没有,嘿嘿!

连F22的二元矢量喷管都一模一样连F22的二元矢量喷管都一模一样

  昨日,趁着天好,运20也出来表演了,大家伙飞的就是稳,没有战斗机的扭呀扭的动作。难怪有军迷会说,胖妞的表演就是四平八稳,想出彩的话只能来个重装空投了,可惜在珠海来不了,嘿嘿!

  昨日,红鹰表演队和八一表演队都做了表演飞行,前者驾驶K-8教练机首秀珠海,8架表演机上演了一系列精彩动作,后者3架歼10组成三角队形,开加力短距起飞,在巨大轰鸣声中呼啸直插天际,给力!

和F22的模型对比就知道了和F22的模型对比就知道了

  到目前为止,还是属歼10B矢量版飞的最精彩,动作做的最大和最剧烈,堪称本届珠海的一大亮色!广大军迷最想看的轰20至今没有消息,也许还要再等等,也许真没有,有啥看啥就好了!

  直-20来不来无所谓了,有些军迷也表示,对直升机的兴趣不大,到珠海就是冲着战斗机来的,尤其想看歼20,歼10B矢量版则是惊喜!(作者署名:007防务)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