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实拍:F-14使用TCS锁定的克罗地亚米格-21(2000)

实拍:F-14使用TCS锁定的克罗地亚米格-21(2000)
2021年07月19日 18:41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2000年的狗斗训练中,F-14使用TCS锁定的克罗地亚米格-21。

  F-14“雄猫”战斗机在下巴上安装了一套电视摄像机套件(TCS)吊舱,能从远距离对被雷达锁定的空中目标进行拍摄,F-14后座的雷达拦截官可从座舱显示器上的TCS高倍率视频轻易分辨出对方是敌是友。在能见度良好的天气下,TCS的最大识别距离可达14公里,无需过分抵近目标。(来源:Armstrong的空军之翼)

克罗地亚米格-21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