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或存有机密文件副本 前私人律师曝光可能地点

特朗普或存有机密文件副本 前私人律师曝光可能地点
2022年09月01日 15:2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或存有机密文件副本 前私人律师曝光可能地点

美国司法部曝光搜查海湖庄园的照片美国司法部曝光搜查海湖庄园的照片

  海外网9月1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发推表示,美联邦调查局(FBI)8月从海湖庄园搜查并拿走相关机密文件,特朗普很有可能存有这些文件的副本,并将其藏在其他地方。

  科恩说,相信特朗普在其他地方有机密文件的副本,或者还存有其他文件,而放置这些机密文件的地点可能包括特朗普子女的住宅、特朗普集团前财务总监艾伦·韦塞尔伯格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纽泽西州的高尔夫球场、以及特朗普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公寓等。

  美国司法部门于8月30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披露,在联邦调查局特工8月初搜查特朗普海湖庄园的前几个月,一些政府文件“很可能被隐藏并已经从海湖庄园的储藏室中被移走”,特朗普试图借此阻碍执法机关对其可能不当处理机密文件行为的调查。

  此外,美国司法部还发布了一张他们搜查海湖庄园的照片,照片显示,地板上散落着几个带有“绝密”字样的文件夹。《商业内幕》称,尚不清楚这些文件是否曾被特朗普制作过副本,特朗普新闻办公室也未作出回应。(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