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罗斯与美国并非伙伴而是对手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罗斯与美国并非伙伴而是对手
2021年07月29日 14:3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7月28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并非是伙伴,而是对手。佩斯科夫指出,截至目前俄美没有伙伴性质的方案或关系,尽管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多次表示了双方关系正常化的政治意愿。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在谈及俄美领导人在日内瓦的会晤时,佩斯科夫表示,不应当过度沉溺幻想,夸大俄美领导人会晤的“日内瓦精神”。俄美领导人的会谈是有益的和有建设性的,同时也是双方在有着严重分歧观点领域的直接对话。双方在网络安全和战略稳定方面进行接触是有益的,但如果就此认为日内瓦峰会是双方关系进入伙伴或联盟时代的门槛,就是不明智的。

  6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在日内瓦举行首次会晤,并决定就战略稳定问题展开双边对话,在网络安全、军备控制等方面进行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