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抗议者在警察工会门前摆放戴警帽猪头 7人被逮捕

美国抗议者在警察工会门前摆放戴警帽猪头 7人被逮捕
2021年05月25日 16: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频道当地时间24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一群抗议者22日在当地警察协会的停车场聚集,并在地上放置了三只猪头,猪头上还戴着装扮警帽。警方之后逮捕7名抗议者。

  据报道,奥马哈警察局一名警官在23日发布的一封邮件中称,被捕者将面临一系列指控,其中包括非法侵入、扰乱治安、妨碍执法、乱扔垃圾和非法集会。奥马哈警察局的逮捕报告显示其中两人还面临煽动暴乱的指控。

  电子邮件还显示,当时抗议者群体通过扩音器大约喊话20分钟,还放置了“三只带着装扮警帽的猪头”。

  奥马哈警方用扩音器告知抗议者们,他们正在侵入私人财产,并多次告知将进行驱散。随后,警方宣布这次集会非法并开始逮捕,此时,原本聚集在一起的人群逃到了街上。

  5月24日,奥马哈警察联合会主席托尼•康纳在推特上发文称:“这一法案是目前针对执法界的激进暴力和刻薄的最糟糕案例之一。绝大多数奥马哈人支持我们的警察,并拒绝这种无知的仇恨行为。我们呼吁公民和政客立即谴责这些行为。”

  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皮特•里克茨随后转发了康纳的帖子,称这一事件“恶心又邪恶”:“我们是一个有法律和秩序的州,我们将努力阻止试图解散警察的反警察运动。“

美国抗议者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