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 历任党主席合唱“爱拼才会赢”

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 历任党主席合唱“爱拼才会赢”
2020年10月25日 18: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据台媒消息,国民党今天(25日)举办台湾光复纪念音乐会,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历任党主席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吴敦义合唱“妈妈请你也保重”“爱拼才会赢”等多首金曲。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新闻网”报道,今天(25日)适逢台湾光复节,国民党下午在台北市举办台湾光复75周年纪念音乐会。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前党主席吴伯雄、朱立伦、吴敦义等历任党主席,以及党秘书长李干龙等人,都一同参加。

  报道称,音乐会一开始,江启臣、李干龙跟历任党主席便一同上台,合唱台语金曲“妈妈请妳也保重”。待台上蓝营唱毕,台下支持者立即高喊再来一首。江启臣等人又接连合唱“客家本色”“爱拚才会赢”等知名歌曲,获得满堂喝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江启臣致词时还表示,今天民进党当局淡忘台湾光复节,他呼吁大家不能忘记台湾光复节。

  江启臣说,这一天有很多不同意义。在法律上,台湾摆脱次等国民待遇,经济上不用再作为殖民地,可以发展自主的经济产业,在文化上,台湾光复等于重新连结台湾与中华文化,这些重要意义不能遗忘也必须提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