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帮拜登 布隆伯格筹款助3.2万重罪犯重获投票权

为帮拜登 布隆伯格筹款助3.2万重罪犯重获投票权
2020年09月23日 11:2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迈克尔·布隆伯格迈克尔·布隆伯格

  @中国日报网 9月23日消息,据《国会山报》网站报道,美国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为帮助佛罗里达州的重刑犯获得投票权,现已筹集了超过1600万美元。

  据佛罗里达维权联盟估计,布隆伯格的筹款数额已经足够偿还32000名重罪犯的债务。布隆伯格的一位发言人说:“投票权是民主制度的基础,任何人的投票权都不应被剥夺。我们现与佛罗里达州维权联盟通力合作,改变这种剥夺投票权的积弊。”

  佛罗里达州于2018年通过一项法律,恢复了重罪犯的投票权,该法令规定只要他们向政府偿还所有罚款和赔偿(总计或超1000美元),他们就能获得投票权。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该法律有效。上周,几家媒体机构也承诺将为这项事业捐款。

  布隆伯格是前纽约市市长,曾参与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后退出竞选全力支持拜登,现已耗资1亿美元助力拜登在大选中击败特朗普。

  (原题为《为帮拜登 布隆伯格筹款帮助3.2万佛罗里达重罪犯重获投票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