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总统:无法忍受隔离生活 将接受新的病毒检测

巴西总统:无法忍受隔离生活 将接受新的病毒检测
2020年07月14日 09:4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博索纳罗在总统府官邸进行隔离(图源:美联社)博索纳罗在总统府官邸进行隔离(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7月14日电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7日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在隔离一周后,他在当地时间13日宣布,他计划进行另一次病毒检测,因为他“受不了”隔离。

  据美联社报道,博索纳罗13日接受了CNN巴西频道的电话采访,表示他将于14日周二再次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他说:“检测结果应该在几个小时内出来,我将非常焦急地等待,因为我无法忍受这种待在家里的生活,这太可怕了。”

  博索纳罗称,他现在感觉“很好”,没有发烧或呼吸困难的症状,也没有失去味觉或嗅觉。他说:“我不知道明天的检测结果如何,如果一切正常,我会恢复工作。当然,如果检测结果是阳性,我将再等一等。我希望最多在一周内恢复正常生活。”

  关于政府工作,博索纳罗说:“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们一直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工作,我们正在竭尽所能,不要让事情堆积起来。”

  博索纳罗7日上午宣布他本人6日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尽管目前尚无科学研究表明存在针对新冠病毒的特效药,但博索纳罗表示,他已经服用羟氯喹和阿奇霉素,症状在6日晚得到缓解,目前感觉良好。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13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86例,累计确诊1884967例;新增死亡病例733例,累计死亡病例72833例。目前,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海外网 爱扎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