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暴徒纵火烧人案又有3人落网

香港暴徒纵火烧人案又有3人落网
2019年12月03日 15:5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港媒的最新消息,香港警方负责调查11月11日马鞍山恐怖火烧人事件的商业罪案调查科,近日以“”暴动”及“刑事毁坏”为由,再拘捕另外三名疑犯,连同早前已经拘捕的两名疑犯,相关事件至今已有五人落网。

  不过据了解,此案的最大元凶、涉嫌蓄意点火当事人李伯的黑暴分子,至今仍未被拘捕。

  ▲港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李伯的太太早前透露,伤者部分地方植皮情况不理想,要排期重做手术;李伯的情况时好时坏,但至少已经清醒并可以进食少量流质食物。

  多次探访李伯的立法会议员葛佩帆透露,探望李伯时对方能张开双眼和简单对话,又引述李伯的话称,事发当日他目睹有一班人在破坏地铁,看不过眼上前批评:“你地都系香港人,点解要打烂地铁,其他人点乘车?”理论期间,被人淋不明液体并点火。 

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