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演讲时口误 特朗普:话都说不利索 又一个低智商

拜登演讲时口误 特朗普:话都说不利索 又一个低智商
2019年03月19日 09:4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编译/观察者网 郭涵]

  2020大选被广泛看好的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上周六演讲时一不小心“说漏嘴”,透露了自己即将参选的意向。

  “我在所有正参与竞选的人当中有最进步的记录…”,目前尚未参选的拜登此言一出就引得听众纷纷起立鼓掌。但他很快收回言论,强调“是在将要竞选的人当中”。

  而曾经被拜登约架的特朗普,这次也没有放过对方口误的机会。他在推特上形容拜登“话都说不利索”,“又一个低智商(low I.Q。)!”

  拜登3月16日在特拉华州多佛的募捐晚会上演讲 图源:视觉中国

  2020年大选在即,拜登在多家民调中成为民主党最有潜力的候选人。消息人士上个月透露,拜登已经“接近”表态公开参选。

  上周六(16日),尚未正式表态参选的拜登,在故乡特拉华州多佛的一场募捐晚会上演讲,却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我在任何现任竞选人当中有最进步的记录…”拜登话音未落,现场的听众便纷纷起立鼓掌。

  大概是意识到表述不准确,他随即挥手示意,然后自我纠正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在所有可能参选的人中,在所有可能参选的人中。”

  拜登说还笑了起来,并在胸前画十字。

  而一直和拜登不对付的特朗普,则不忘周一在推特上调侃拜登“说话不利索”。

  特朗普的推特

  “乔·拜登周末左支右吾的,连是否参选这样简单的一句话都说不利索。习惯吧,又一个低智商的家伙!”

  “低智商”(Low I.Q。)这个绰号,特朗普曾用在国家广播公司(NBC)主持人米卡·布热津斯基与演员德尼罗的身上。

  至于拜登,特朗普与他也不是第一次口角了。去年3月,拜登因特朗普不尊重女性的言论而公开向他“约架”。特朗普则毫不客气地回怼:“他(拜登)虚的很,我会迅速把他撂倒、打哭”。

  特朗普去年3月回应拜登“约架”

  特朗普去年7月19日接受CBS采访时曾表示,拜登是他“梦寐以求的对手”。

  “我做梦都想着他…乔·拜登参选了三次,连1%的支持率都没达到,是奥巴马总统提拔了他…我很期待对手是拜登。”

  上周四,特朗普向记者表示:“不管民主党选谁,我都会与他(她)一决胜负。当经济形势如此之好时…我想对他(她)来说会是场硬仗。”

  拜登曾于1988年与2008年两次参选,但很快退出。2016年,他因丧子而决定不参选,但并未排除2020年再度出山的可能。

  根据最新的民主党内候选人民调,尚未参选的拜登名列前茅,紧随其后的是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政治》(Politico)上月引述消息人士称,拜登已经“接近”公开表态参选。他近期一直在全国各地发表演讲。

  上周在一场华盛顿游说团体的演讲上,不少支持者喊出“参选,乔,参选”的口号。拜登则回应:“多保留一点(热情),几周后我可能就用的上了。”

  拜登的支持者呼吁他参选 图源:视觉中国

  如果正式参选,他将成为民主党目前第16位公开表态的候选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特拜登低智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