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独"政客赖清德辅选遇抗议 台男子大喊:拿刀来

"台独"政客赖清德辅选遇抗议 台男子大喊:拿刀来
2019年03月08日 12: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民进党台南第二选区“立委”补选选情吃紧,台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近日密集为参选人郭国文辅选。日前,二人前往台南善化市场拜票时却遇台民众呛声,抗议男子大喊,“你们这些人来糟蹋人啊”“刀子拿来”,引发岛内热议。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日报道,近日,岛内网络上流传一段赖清德与郭国文在市场拜票遇抗议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见赖清德、郭国文一众穿着黄色背心的拜票团队走来,大喊“国文我不会理你啦!”并对市场的摊贩说,“刀子拿来”,他接着喊话赖、郭等人:“你们这些人来糟蹋人啊,去旁边啦”随后便被拜票团队的人拉走。赖清德和郭国文则没有理会继续拜票。

  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热议:阿伯说得好;太治愈了;终于又有一位阿伯清醒了↓

  去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民进党深耕20年的高雄“绿地变蓝天”,同为深绿选区的台南也出现松动,虽然市长当选人仍为民进党籍,但市议会正副议长选举,原本占多数的民进党却大败。

  日前岛内还有声音传出,此次台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参选人郭国文也将败给国民党参选人谢龙介。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报道,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日前接受广播节目采访时称,“立委”补选新北、台南这两席很重要,如果选输,“韩流来袭,我就不如归去”,将辞职为败选负责。

选举郭国文刀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