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滩惊现“完整导弹”吓坏居民 台军称是演习时落下

海滩惊现“完整导弹”吓坏居民 台军称是演习时落下
2022年09月20日 09: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海滩惊现“完整导弹”吓坏居民,台军称是演习时落海残体被嘲讽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民众18日在屏东满州乡港仔沙滩发现一枚“导弹”,台海巡单位随即拉起警戒线,并通报军方到场,经确认为演习时落海的陶式导弹残体,台军第八军团带回入库保存,将依程序销毁。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从小看大,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出错,这个部队怎么打仗。

  陶式导弹残体在满州海滩出现,台军方拉警戒线移除。

  “ETtoday新闻云”报道称,台陆军曾于今年7月、8月间在屏东满州九鹏、港仔地区进行多项演习,并发射陶式导弹,不料,9月18日,有人在港仔沙滩发现一枚外表看起来完整的陶式导弹,引起议论。

  报道称,港仔村民表示,当初演习结束后,台军方当时曾说仅2颗未爆弹,且都已经前往水下打捞完毕;如今在海滩却出现一枚陶式导弹,就在居民生活及渔船作业周边,担心发生危险,相当惶恐。

  中时新闻网称,台军第八军团证实,18日中午12时55分接获“海巡署”中山安检所通报,在中山渔港岸巡时发现疑似未爆弹,经未爆弹处理小组鉴定为演习时落海的陶式导弹残体,无危害安全顾虑,已带回入库保存,后续将依废弹处理程序完成销毁作业。

  消息传出后,有岛内网友表示,“这不就是部队粉饰太平,玩表面功夫的问题?!从小看大,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出错,这个部队怎么打仗。再好的装备也救不了烂到骨子里的米虫”。↓

  还有人称,“卖台的执政不力,光靠演和骗终究还是不行的!”↓

导弹陶式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