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助的好朋友

国防部: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助的好朋友
2022年08月25日 15: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防部: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

  8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 据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广州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请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并评价当前中柬两军关系。

  谭克非: 中国与柬埔寨是铁杆朋友和命运共同体,双边特殊关系由老一辈领导人缔结和培育,长期保持高水平发展。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双方在军事训练、人员培训、军兵种交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交流合作。此次迪班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访华,双方秉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平等相待的精神,就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对两军务实合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必将推动两军关系更上一个新台阶,持续深化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建设,为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国防部谭克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