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岛内“九合一”选举最新民调:民进党看好度跌破眼镜

岛内“九合一”选举最新民调:民进党看好度跌破眼镜
2022年08月23日 10:1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岛内“九合一”选举最新民调曝光 民进党看好度跌破眼镜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6日登场,引发各界关注。一份最新网络民调显示,中国国民党以41.7%政党看好度夺冠,远胜民进党的15.3%、民众党的5.0%,更有高达52.2%的民众表示“一定会返乡投票”,此结果暗示岛内政党政治版图可能在选后洗牌,民进党政权恐受最大冲击。

  岛内门户网站“Yahoo奇摩”18日起针对年底选举进行网络民调,截至今日(23日)早上7时30分,已有19300人参与投票。针对询问“‘九合一’选举倒数百日,你开始关注户籍地选情了吗?”还算关注的民众有31.0%、不太关注25.7%、非常关注19.9%、完全不关注18.1%、不知道/没意见5.3%。

  针对“你会不会返乡投票?”认为一定会的民众有52.2%、尚未决定25.2%、一定不会12.0%、不知道/没意见10.6%。至于“你看好哪个政党拿下较多县市首长大位?”看好中国国民党的民众有41.7%、不知道/没意见32.2%、民进党15.3%、民众党5.0%、其他5.8%。(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民进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