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杀害两警嫌犯正面照曝光 骑车逃逸被全台追捕

台湾杀害两警嫌犯正面照曝光 骑车逃逸被全台追捕
2022年08月22日 15:0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杀害两警嫌犯正面照曝光 骑车逃逸被全台追捕

  嫌犯陈伟捷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台南市安南区22日上午发生命案,2名警员在追捕一名盗窃案逃犯时遭到攻击,全身多处受刀伤,不治身亡。嫌犯的正面照已经曝光,目前仍在逃逸。

  报道称,案发后警方锁定嫌犯摩托车车牌为“369-PGB”,并在全台进行围捕拦截,台媒曝光了嫌犯的正面照以及姓名陈伟捷。

  当天上午,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警员凃明诚、曹瑞杰受理了一件摩托车盗窃案,两名警员先开巡逻车前往安南区寻车,后有一名陈姓警察赶到现场,却在台江大道与北汕尾三路口看见凃、曹两名同事已倒地不起,救护人员赶到发现两警已遭持刀杀害。

  凃姓警员身上的手枪与24发子弹也被抢走,现场曾开过6枪。2名警察其中一人疑似遭割喉,颈部有20cm的撕裂伤。

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