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坦克两项”项目单车赛结束 中国晋级半决赛

“坦克两项”项目单车赛结束 中国晋级半决赛
2022年08月22日 14: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22”“坦克两项”项目单车赛结束 中国晋级半决赛

  继续关注2022国际军事比赛。莫斯科当地时间21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坦克两项”项目继续在莫斯科州郊外的阿拉比诺靶场进行。中国参赛队335车组与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和白俄罗斯车组展开比拼,最终,以22分25秒的成绩,勇夺单车赛第三组第三场比赛第3名。中国参赛队以单车赛总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据了解,半决赛将于8月23日和24日展开,决赛将于8月27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中,每个参赛队的3个车组使用同一辆坦克,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赛。

国际军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