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收官 中国车组创历史最好成绩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收官 中国车组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2年08月22日 14: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收官 中国车组创历史最好成绩

  昨天(21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苏沃洛夫突击”项目迎来收官,中国参赛队以优异的竞技水平、默契的协同配合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创造“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历史最好战绩。

  本次“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四国参赛队展开对决,按照比赛规则,各参赛队分别派出3个车组使用同一辆步战车参赛,每个车组完成4圈,共接力完成12圈。出发后,各参赛国步战车你追我赶,代表中国参赛的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9名队员配合默契、发挥优异,以1小时06分30秒99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中方参赛队员伏城:我们为国出征,一举打破了单车赛、接力赛两项赛事纪录。作为参赛队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能够在国际赛场上与各国军队同台竞技,我也感到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更加自信大方。

  最终,在“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中,中国参赛队获得第一名。中国参赛队车长中士刘艳、炮长下士刘金龙、驾驶员中士李金荣分别获得“最佳车长”“最佳炮长”“最佳驾驶员”。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副裁判长 吴学平:通过这个项目的竞赛,我们的装备在比赛过程中也不断完善改进,装备可靠性、稳定性有了很大进步。第二个通过参加比赛,从队员的选拔到组织训练备赛,到参加比赛,应该说我们人才的储备上,会对部队战斗力提升有很大进步。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