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台湾地区不是美政客游乐场 佩洛西损害区域稳定

专家:台湾地区不是美政客游乐场 佩洛西损害区域稳定
2022年08月03日 14: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专家:台湾地区不是美国政客的游乐场 佩洛西损害区域稳定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资料图)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资料图)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美国彭博社等媒体报道,美国亚洲安全问题专家金来尔(Lyle Goldstein)2日表示,台湾地区不是美国政客的游乐场,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哗众取宠,对区域稳定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害。

  曾在美国海军作战学院任教的金来尔表示,毫不夸张地说,人类的未来可能取决于务实的美中关系,但佩洛西窜访台湾对区域稳定造成了不必要的危害,可能导致区域军事对抗升级。

  金来尔认为,佩洛西和美国国会一些人把窜访台湾作为“政治表演”,只会加剧该地区紧张局势,可能带来全球性灾难,这是美方又一个不负责任的决策。(海外网 杨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