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发现:这些台湾艺人昨晚转发“只有一个中国”

台媒发现:这些台湾艺人昨晚转发“只有一个中国”
2022年08月03日 14: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发现:这些台湾艺人昨晚转发“只有一个中国”

  台媒:欧阳娜娜等多名台湾艺人昨晚微博转发“只有一个中国”

  台湾ETtoday新闻云3日消息称,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大陆央视新闻昨(2日)晚在微博发文“只有一个中国”,不仅引来大陆艺人转发,就连台湾艺人欧阳娜娜、王大陆、信(苏见信)也陆续转发。

  ETtoday新闻云称,在佩洛西访台消息曝光后,央视新闻昨晚22时许以“只有一个中国”为题发文,并附上一张大红色系照片,上面写着:“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在微博掀起极高讨论度。

  报道称,其中,包括台湾出身的艺人欧阳娜娜、王大陆、信、郭品超、赖冠霖、刘冠佑也都转发了@央视新闻 这篇帖文。

台湾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