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雄左营军港多艘舰船出港引不满 台网友:不安心

高雄左营军港多艘舰船出港引不满 台网友:不安心
2022年08月02日 16:0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高雄左营军港多艘舰船出港引不满 台网友斥:民进党让民众不安心

高雄左营军港高雄左营军港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的计划导致台海形势紧张。2日上午,高雄左营军港有多艘“成功级”军舰及搭载“雄三导弹”的“锦江级”巡逻舰出海,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戒备。台网友批评,“民进党为了私利连累‘三军’,连累全台民众”。

  报道称,左营军港2日上午有多艘军舰出港,拖船来来回回十分忙碌。过后整个左营军港内看起来十分空荡,仅剩几艘维修中的“拉法叶舰”及勤务舰。

  不少台民众在新闻评论区留言批评,“有绿营政客勾连外部势力,人民怎么安心?”“为什么台湾人要因为一个美国政客不得宁日啊?”此前,“中时新闻网”曾发表评论称,佩洛西执意窜访台湾,民进党当局应想办法化解她可能带来的风暴。

  8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如果佩洛西众议长访台,中方必将采取坚定应对和有力的反制措施,捍卫自身主权和领土完整。至于是什么措施,如果她敢去,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海外网 杨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