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空军4名士兵被曝寝室饮酒:天花板藏百个空啤酒瓶

台空军4名士兵被曝寝室饮酒:天花板藏百个空啤酒瓶
2022年08月02日 15: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空军4名士兵被曝寝室饮酒作乐:天花板藏百个空啤酒瓶

台军方于天花板发现的啤酒瓶台军方于天花板发现的啤酒瓶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负责台海防空任务的空军“防空暨导弹指挥部第612营第3连”被曝,3男1女共4名士兵深夜在营区寝室内饮酒作乐,直到凌晨女士官才离去,严重违反军纪。

  台军方透露,事件发生于7月13日晚间9时多,一名周姓女中士被曝进入男上士寝室,3男1女共4名士官一同饮酒,在房间内还不时传出嘻笑声,空气中则散发阵阵的啤酒味,令部队同仁看不下去。

台军方于天花板发现的啤酒瓶,数量惊人台军方于天花板发现的啤酒瓶,数量惊人

  台“空军司令部”获报派人员进行突击检查,在士兵寝室的天花板发现约百个空啤酒瓶,数量惊人。参与饮酒士官百口莫辩,相关违纪人员至少被记小过处分,而当天的值日干部也因内部管理不周一并被连带惩处。(海外网 李萌)

台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