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新党主席称佩洛西来会让台湾陷入水火 呼吁抗议

台湾新党主席称佩洛西来会让台湾陷入水火 呼吁抗议
2022年08月02日 14: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新党主席称佩洛西来会让台湾陷入水火,呼吁民众到君悦饭店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台湾中时新闻网2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率领美国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太地区,预计“顺道”于2日晚间22时许抵台,外传将会下榻台北君悦饭店,并于3日会见蔡英文。报道称,虽然目前台当局未证实此消息,但台湾新党主席吴成典2日表示,新党坚决反对佩洛西来台,他认为佩洛西来会让台湾陷入水火,吴成典也呼吁台湾民众在今晚6时到君悦饭店抗议。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吴成典认为,佩洛西来对台湾百害而无一利;他批评,佩洛西斟酌之后竟然还执意地要来台,来害我们变成两岸的战地,把台湾推入火坑,何等残忍!

新党主席吴成典预告新党今晚6时将到佩洛西下榻旅馆抗议,图自新党办公室新党主席吴成典预告新党今晚6时将到佩洛西下榻旅馆抗议,图自新党办公室

  报道称,吴成典质疑,佩洛西到台湾来对我们会造成多大的伤害?除了当下之外,往后的怎么办?他还说佩洛西简直欺人太甚,把祸害带给我们去成就美国。

  此外,吴成典呼吁反对佩洛西来台的民众今晚6时到君悦饭店抗议,表达台湾的心声;他认为台湾已经陷入水火,台湾人不能让美国玩弄在股掌之间,要觉醒。他呼吁大家思考,我们有能力挑起两岸的战火吗?我们愿意这样子做吗?台湾人民同意佩洛西来台吗?他最后说,新党虽然声音薄弱,但要把想法表达出来。

  近日,多家媒体传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窜访台湾的消息。8月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佩洛西的身份决定了她访台必然高度敏感。不管她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赴台,都将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破坏中美关系,必将造成恶劣政治影响。如果佩洛西众议长访台,中方必将采取坚定应对和有力的反制措施,捍卫自身主权和领土完整。至于是什么措施,如果她敢去,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台湾省佩洛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