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时中确诊新冠肺炎 蔡办忙回应:近期没和他开过会

陈时中确诊新冠肺炎 蔡办忙回应:近期没和他开过会
2022年06月12日 13: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陈时中确诊新冠肺炎 蔡办忙回应:近期没和他开过会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日报道,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确诊新冠肺炎。蔡英文办公室当天连忙回应称,“蔡英文近期没有和陈时中开过会”。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表示,陈时中当天上午自觉有相关症状,使用家用快筛试剂检验,结果为阳性,已通过通讯诊疗判定为确诊,将进行居家照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蔡办发言人张惇涵当天表示,蔡英文近期没有和陈时中开过会,而是通过电话讨论防疫工作。张惇涵称,听闻陈时中确诊消息后,蔡英文表示,希望陈能够早日康复。

  近期,岛内疫情严重,民进党当局防疫不力引发民怨。根据台湾TVBS于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民进党当局处理疫情的满意度大幅下滑23个百分点,至38%,不满意度则高达54%。岛内民意代表曾斥责,陈时中与民进党当局根本谈不上防疫优先或提前部署。

  台湾《联合报》6月10日发文称,岛内疫情停滞在“高原期”已一个多月,未见有效下降。台湾输掉的不止是时间和人命,更输掉了社会和经济的正常化。民进党当局从来不在错误中学习,也拒绝听取专家及民间的声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