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确诊新冠后,体弱反复发烧

台媒: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确诊新冠后,体弱反复发烧
2022年06月12日 11: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确诊新冠后,体弱反复发烧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称,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10日确诊新冠肺炎,陈水扁11日在脸书发文称,吴淑珍因身体状况未打新冠疫苗,目前她居家服用抗病毒药物,药物副作用让她原本体弱的身体更无力。陈水扁的儿子、高雄市高市议员陈致中则称,妈妈吴淑珍身体较虚弱,持续发烧、退烧。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吴淑珍因车祸瘫痪多年,属于脊椎损伤患者,抵抗力较差。10日确诊新冠后,吴淑珍居家服抗病毒药物。

  陈水扁11日发文称,吴淑珍经医生评估并未打新冠疫苗,目前服用抗病毒药物,身体虚弱,他非常担心妻子的身体状况:“阿扁担心下半身瘫痪的重残太太,能否继阿扁之后有效抵抗病毒?”

  陈水扁(资料图)

  报道称,陈水扁5月31日确诊新冠,其妻子吴淑珍6月10日也确诊。陈致中说,妈妈吴淑珍从上周五开始服抗病毒药物,因身体本来就较虚弱,服药后较为无力、不适,目前反复发烧、退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