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台南枪击案致1死1伤 4名涉案男子到案

台媒:台南枪击案致1死1伤 4名涉案男子到案
2022年06月09日 21: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南枪击案致1死1伤,4名涉案男子到案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洪姓男子与吴姓男子今天(9日)凌晨饮酒时发生口角,两人相约谈判时各自掏枪向对方射击,现场至少开了34枪,洪姓男子送医不治,吴姓男子还在抢救,台南检警已拘提4名男子到案,案件还在深入追查中。

  台南市9日凌晨发生枪击案,检警已拘提4名男子到案(图片来源:“中央社”)

  报道称,台南地检署发言人林仲斌今天下午表示,检方已完成对死者洪姓男子的检验,初步发现洪姓男子左胸有2处弹孔,左上臂有1处弹孔,右手腕有子弹擦伤痕迹,确切死因有待解剖鉴定。

  林仲斌表示,台南地检署已指挥台南市警局拘提4名涉案男子到案,将对本案深入追查。

  台“中央社”称,53岁洪姓男子及36岁吴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南市区饮酒时发生口角,两人相约凌晨4时许在归仁圆环(环岛)谈判,洪姓男子和吴姓男子都搭乘朋友的车辆前往现场。

  洪姓男子和吴姓男子见面后再度发生争执,各自掏枪向对方射击,两人都中弹倒下;洪姓男子被送往医院急救不治死亡;吴姓男子也中枪,后被送到医院急救。

  警方初步调查,现场至少开了34枪,警方也在洪姓男子车里找到一把改造手枪,吴姓男子作案枪支还在搜寻中。

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