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决定向台售1.2亿美元军舰零部件 国台办:坚决反对

美决定向台售1.2亿美元军舰零部件 国台办:坚决反对
2022年06月09日 19: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决定向台出售价值1.2亿美元军舰零部件项目,国台办:坚决反对

  [环球网报道]2022年6月9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

  记者问:6月8日,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决定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价值约1。 2亿美元的军舰零部件项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美方的售武行径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是对“台独”势力的纵容支持,严重违反美国不支持“台独”的承诺。我们敦促美方把“四不一无意”的表态落到实处,立即纠正错误,撤销对台售武计划,停止在涉台问题上玩火。

  民进党当局企图购武“以武拒统”,只会进一步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把台湾同胞往火坑里推。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的行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