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与中国台湾签任何官方性质的协议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与中国台湾签任何官方性质的协议
2022年06月02日 22:2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商签任何具有主权意涵或官方性质的协议

  有媒体提问,民进党当局6月1日宣布与美国共同发起所谓“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应询表示,民进党当局为谋“独”政治私利,不惜牺牲岛内企业和民众的利益勾连外部势力。我们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商签任何具有主权意涵或官方性质的协议。我们敦促美方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企图打“台湾牌”,阻止中国统一和民族复兴,不会得逞。

  [原标题]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商签任何具有主权意涵或官方性质的协议

  来源 | 国台办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