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立坚说俄乌都对中国秉持的公正、客观立场表示赞赏

赵立坚说俄乌都对中国秉持的公正、客观立场表示赞赏
2022年05月05日 22:1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赵立坚说俄乌都对中国立场表示赞赏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5月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乌克兰问题的提问时表示,中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中方已经多次阐述中方关于乌克兰问题的立场。“最近俄罗斯外长和乌克兰外长接受了新华社采访,采访全文已都刊登出来,不管是俄方还是乌方,都对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秉持的公正、客观立场表示赞赏。”

  赵立坚说,中方将继续在乌克兰问题上发挥建设性作用。我们希望冲突早日结束,也希望有关各方停止在乌克兰问题上拱火浇油,鼓励有关冲突方坐下来通过对话谈判、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